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第三届“澳蓝”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8 16:04:49 浏览:
 

12月17日上午,第二届、第三届“澳蓝”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铃,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副校长黄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和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博飞代表学校向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对大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2015年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和涌现出的优秀学生表示了肯定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获奖思进,以受到奖励为前进动力,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他同时表示希望深化我校和企业见的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副校长黄翔宣读了颁发第二届、第三届“澳蓝”奖学金的决定。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环化学院2012级建环4班学生严锦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黄华铃代表企业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提供智慧和力量。并欢迎我校建筑环境专业的学生赴澳蓝公司实习、工作。

颁奖仪式后,黄华铃为学生代表做了题为“蒸汽式冷气机在机房基站的应用”的主题学术报告。(冯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