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在陕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8 16:03:13 浏览:
 

日前,陕西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拔推荐的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彭东梅讲师的《广告公司业务管理——客户服务制》与管理学院教师王小红副教授的《会计的概述》两件作品荣获一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韩蕾讲师的《快乐出国游之酒店预定》、艺术工程学院李易昕讲师的《唐代的女性服饰》与纺织与材料学院任燕讲师的《防水透湿的原理》三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比赛开展以来,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共同配合、精心组织、整体筹划,教师们踊跃报名参与。教师发展中心遴选相关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评审规则,通过单位推荐、学校初评、初赛三个环节,对44件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推选出12件优秀作品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复赛和决赛。

据悉,学校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文件精神,分别对陕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的5件作品和我校初赛评出的18件作品给予奖励。(胡小舰)

【相关阅读】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参赛教师自选一门课程,精心备课,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设计课程,录制成时长在5—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