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部分处级岗位竞争上岗答辩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6 17:22:01 浏览: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部分处级岗位竞争上岗工作方案》的整体安排,依照《关于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部分处级岗位竞争上岗报名的通知》和《关于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部分处级岗位竞争上岗笔试和答辩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在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工作的基础上,12月10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部分处级岗位竞争上岗答辩会。47名竞聘人员参加了竞聘答辩会,校领导、党委委员,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抽取的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和岗位评委组成了28人的评委团。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段根良主持。

评委预备会上,段根良希望评委们站在为学校未来发展选好人用好人的高度,按照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竞争择优、促进工作的原则,秉持公正、平等、客观、全面的态度,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领导岗位,切实达到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目的。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对答辩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评委构成、评分办法和标准等做了具体说明。

答辩会上,竞聘人员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对竞聘岗位认识、本人优势、所报岗位志愿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对应所报岗位进行了个人陈述,评委们对其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竞聘者的应变和分析能力等。竞聘答辩结束后,评委对每位竞聘者打综合分。纪委对竞聘答辩全程进行了监督。(傅博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