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在陕招生宣传工作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3 14:08:00 浏览:
 

12月19日,我校举行在陕招生宣传工作会。会议邀请70余家生源中学及招生协作单位负责人参加,校领导高勇、李博飞、朱君强、樊增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学院(部)负责人、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

校长高勇在致辞中中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主要成果、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加深感情,夯实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各单位的内涵式发展。

商洛市镇安中学校长龙超奎、西安市蓝田田家炳中学副校长李增国作为生源中学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和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望。

教务处处长万明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情况进行汇报,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巩雪松解读我校2016年的招生政策。

与会代表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并在随后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工程训练中心、各个学院实验室等。

19日下午,与会的各生源中学及招生协作单位负责人分组与我校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了联络对接工作,商谈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生源基地中学授牌等有关事宜。参会代表同时与2015级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招生就业工作处)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