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推进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3 15:57:56 浏览: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临潼校区主持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安排近期民主生活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和年底考核相关工作。纪委书记朱君强出席会议,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及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江南首先传达刘云山同志12月4日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12月16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主要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学习好刘云山同志在12月4日全国部分省市三严三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的回头看,进一步查遗补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按照校党委、校纪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对照年度任务盘点工作,将总结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特别是对绩效分配方案等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事情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二级教代会审议,强化依法治校。

朱君强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以《党章》为遵循,认真组织好两个法规的学习贯彻执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将党风廉政教育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做好年底党风廉政总结考核工作。

会上,纪委副书记郑卫东对《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年底党风廉政考核做了安排。组织部部长刘丽还安排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处级干部和处级单位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