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5 11:08:49 浏览:
 

12月24日,我校2015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樊增禄出席会议,体育部、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的学生主管和相关的辅导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为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环化学院、电信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7个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为吴昌敏等13位先进工作者、孙敏等6位优秀教练员、白冰等15位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环化学院、电信学院就本单位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樊增禄对2016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做了安排和部署。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了会议。(王明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