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部分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考察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16:59 浏览:
 

6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考察会在金花校区举行。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马永毅、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魏伟、西安远诺技术转移中心张亮、西安青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刘楠、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韩潇,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20位拟遴选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马永毅主持。

考察会上,李鹏飞副校长对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省教育厅组织的遴选考察。随后,20位拟遴选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技术介绍、转化前景、创新点及市场前景分别对各自项目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

据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全省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省教育厅首次引入行业企业、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与对接工作。接下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继续对接陕西省教育厅,持续跟踪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各项工作。(撰稿:霍倩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