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综合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5:35 浏览:
 

3月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学工部部长唐澍、学工部干部王科伟一行3人来到我校临潼校区,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稳定办、学工部、研工部、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开学相关工作。

马万清、赵小峰、朱永民等在行政楼贵宾室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春季开学、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围绕如何做好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常见传染病预防和校园稳定工作与检查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等重点防控区域,查验了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制度等相关材料。

督查组对我校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学校继续提高重视,以对师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和检查组指导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黄鹏飞 审核:王晓先 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