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在2021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12:35:33 浏览:
 

近日,2021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闭幕式暨冰雪艺术交流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并于线上进行同步直播。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18级环艺专业余禹龙等设计参赛的作品《革命之锚》获设计创意三等奖。

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由教育部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十三年间,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韩国、葡萄牙、俄罗斯、泰国、英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所高校参赛,6000余名中外大学生参赛,创作出730余件雪雕艺术作品。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大赛以雪雕设计创意赛为主要内容,分设设计创意一等奖、设计创意二等奖、设计创意三等奖及设计创意优秀奖,最终,50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