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9:22 浏览:
 

近日,“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设计学类12名同学创作的“传统美术创作”作品荣获银奖4项、铜奖8项。4项银奖作品将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资格。

“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由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州政府主办、美国艺术交流学会承办、北卡罗莱纳州公益基金项目扶持的一场国际性的公益类设计赛事。在美国、新西兰、、中国(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同时开赛。在中国赛区凤凰网、搜狐新闻等中美两地媒体及网站平台都同步报道了大赛的盛况。比赛主题鲜明、倡导环保设计理念。

此次赛事中国赛区(含港澳)参赛作品16766件。经过评审共计2697件作品获奖,其中全场大奖作品1件,金奖作品4件,银奖作品253件,铜奖作品566件,优秀奖873件、入围奖1000件。(撰稿:张芳、郑培 审核:左志峰)

附: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