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3 13:36:44 浏览:
 

2021年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在学校金花校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负责人徐炳运、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传部部长曹增武、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余言、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巩雪松,九三社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王风娥主持。

朱君强在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的领导下,取得突出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建设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副主委武晖对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被社中央授予“2016-2020年度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社省委授予“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社员分别获得社省委“2019-2020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曹增武受邀作了题为《教学科研与参政议政如何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具体提案案例,就如何认识参政议政工作、教学如何与参政工作结合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分析,并鼓励社员立足学校、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在学习交流环节,委员会秘书长巴微、组织委员王晓军、宣传委员张继文、参政议政委员尹方屏等分别发言,学习传达了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社省委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入社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表彰了年度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

高岭对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水平;二是服务国家,时刻心怀国之大者;三是在新时代背景下,结合本职工作建言献策,希望社员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各自专业领域埋头苦干、深耕不辍,永葆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为陕西省的追赶超越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继文、李亚利 审核:王风娥、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