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假期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 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17:50:49 浏览:
 

2021年1月14日至18日寒假伊始,校领导马万清、高岭、赵小峰、朱君强、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离休老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一线教职工、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卫一线教职工、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等,为大家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来到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院士家中进行慰问,对姚院士一直以来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姚院士为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引进人才、建设科研团队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姚穆院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看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他感到由衷的欣慰,祝愿学校今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分别看望了居住在我校兴庆苑、金花苑、长兴苑及121公寓的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在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离休干部王福堂、陈汉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闫怀锦,离休干部成克勤家中,校领导分别询问和关注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身体,嘱托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老革命,为老同志服务好,持续在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连六看六必送”活动,让老同志安度晚年。

在退休校领导张乐善、顿长印、朱宝瑜、胡宗德、王鹏飞、宋永成等家中慰问时,校领导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近期发展目标,对老领导们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领导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享退休生活,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慰问当天恰逢退休老院长张乐善90大寿,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等为张乐善老院长庆祝生日,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夙夜在公,勤奋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马万清在走访慰问中谈到,学校始终把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关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领导一行专程来到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进行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为学校学科建设、学校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在走访慰问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的过程中,校领导一行对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校领导对大家在疫情期间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迎难而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水电气暖等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校园建设等工作。大家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校领导表示,学校会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撰稿:刘小钊 黄娟茹 审稿:马莉萍 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