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荣获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13:57:28 浏览:
 

2021年1月9日至10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高岭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荣获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社员张继文老师荣获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成立以来,全体社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宣传思想工作开展的积极、有效。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报道号召全体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鼓励社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获得表彰的同时,我校全体九三社员表示要积极响应社省委的号召,把握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组织重点工作等,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社员广泛参与,且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并通过各种媒介加大对社内代表性人士、优秀社员的宣传力度,讲好陕西九三故事,讲好西安工程大学九三人的故事,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上新台阶。(撰稿:张继文 审核:武晖,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