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入选“纺织之光”2020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目录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18:12:31 浏览:
 

日前,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获悉,我校有六项最新纺织类科技成果入选“纺织之光”2020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目录。

为了进一步落实《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和《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促进纺织行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纺织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于2020年4月下发《关于征集“纺织之光”2020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的通知》,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第一时间按照通知要求面向全校征集并上报了我校拟转化的纺织类最新科技成果。经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组的评议,本次入选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目录的科技成果共计46项,以纺织类院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入选的仅有我校6项成果(见附件)。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将对入选的科技成果编制《“纺织之光”2020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汇编》,并在相关技术推广会、交流会、展览展示等活动中、在纺织之光推广云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体平台中进行发放、宣传和推广。同时结合纺织专业协会就入选科技成果举办专题“技术推广会”、“交流会”、“现场会”等活动并优先参与“纺织之光”重点科技成果推广活动。(撰稿:郭可义 审核:张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