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临潼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4:40 浏览:
 

2020年5月21日下午,我校与临潼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临潼区政府代区长黄可、副区长邹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万清首先对区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临潼区与我校是不可分割的共同体,在以往的合作中,校地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临潼区政府的合作,特别在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十四运场馆建设、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方面,要坚持校地互联、人员互动、工作互助、信息互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扩大学校与临潼区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范围,期待学校为临潼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实现共同发展。

黄可指出,临潼作为大西安东部新城,地域广阔、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协作,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人才引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多方面为临潼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临潼区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他强调,目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高校师生返校复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增大,同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也更为严峻。为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临潼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细化优化管理举措,一如既往地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复学复课、脱贫攻坚、教职工子女入学、校地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陈佩 审核: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