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第一批次第三阶段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8:00:09 浏览:
 

5月22日,我校金花校区迎来第一批次第三阶段返校生。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一行来到金花校区西门口,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的辅导员、医护人员、校园保安和后勤人员。马万清一行详细了解此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重点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就业工作。

在学生返校报到通道,马万清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方式、防护措施、学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征求学生对学校返校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入校后继续重视个人防护,安排好学习生活。

据悉,根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分期分批返校方案,5月22日至24日是我校第一批次第三阶段学生返校时间,将有1400余名学生陆续返校,返校学生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大四毕业班学生及部分有科研任务的硕士研究生。(撰稿:戴新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