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离退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3:27:07 浏览:
 

5月21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内容,并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老同志们从疫情期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说起,畅谈心得体会,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表达自己的理解和感悟,老同志们还对推动学校民生工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朱君强在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对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对陕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深厚感情充分释放出来,把经验智慧充分发挥出来,多给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