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康赛妮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45:24 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开展羊绒加工技术和创新制品研发,2020年5月18日,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建英,技术质量中心总监金光,集团项目部工程师杨鹏岗、赵振,集团产品开发部工程师侯会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李鹏飞,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及相关专家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先期抗菌抗病毒羊绒产品领域的联合开发,进行了一系列探讨。并举行了《药物复合抗菌抗病毒纺织品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合作签字仪式上,李鹏飞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强调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康赛妮集团远程来访,推进药物复合抗菌抗病毒纺织品开发与产业化工作,展现了企业技术创新的迫切性和诚意,相关课题组要积极对接,做好成果转化和技术研发工作,力求使开发的技术和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康赛妮集团副总裁董建英代表企业董事长薛惊理感谢西安工程大学多年来在技术研发和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康赛妮集团的很多管理层骨干都是西安工程大学的毕业生。希望以本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全面开展多个领域的技术合作,为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和学校的学科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李鹏飞与董建英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进美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访客人听取纺织科学与工程的有关教授的科研成果介绍,就羊绒纺纱、染色、整理新技术(特别是抗起毛起球)、花式纱线加工、羊绒制品仿真设计等方面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与研讨,商谈了有关技术开发合作的实施细节。参观了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撰稿:马艳丽 审稿:胡小进、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