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3:55:47 浏览:
 

2020年5月20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出席开班仪式,各教学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机关、离退休、直属、后勤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赵小峰主持。

本次学习班是我校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全校处级干部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对于全校上下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有着特殊意义。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作了动员讲话。马万清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作为思想再强化、理论再提升的重要契机,要静下心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马万清要求,要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最后,马万清强调,要学以致用,坚持用“西迁精神”铸魂育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校改革发展放在陕西教育改革发展全局中来谋划,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奋力谱写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井浩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精神。

赵小峰对学习班学习纪律、做好总结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好本单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到党组织、党员“两个全覆盖”进行了要求。

据悉本次学习班是继5月11日至13日我校全体校领导、机关、直属、后勤部分处级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之后再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班将持续到5月29日。在全校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后,学校将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撰稿:张旭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