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8 17:21:27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校高职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毕业设计与学生管理工作,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应用技术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院长马保科以及教务和学生管理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由王宇书记主持。

首先,王宇汇报了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学生管理、就业和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马保科就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职业院校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落实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赵小峰仔细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同时强调:一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高职毕业生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教学、毕业设计环节“不缩水”;二是要认真制定学生返校后的管理、教学工作预案和方案;三是要积极探索学院在高职教育办学结束后,办学新的增长点;要善于总结过去,寻求新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四是要提前谋划、布局,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做到“办好我校继续教育的本”,更好服务于社会。(撰稿:惠震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