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敬佑生命:我校为抗疫逝者默哀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4 17:02:05 浏览:
 

2020年4月4日10:00,按国务院要求,我校组织在校工作人员举办集体默哀活动,向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井浩,党政办、校医院、保卫处等在校值班人员参加悼念活动,为抗疫逝者默哀。

参加默哀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批批平凡而勇敢的医护人员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挡住了汹涌的疫情,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把热血和生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我们在清明节这天为逝者默哀,是向他们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手足之情。希望逝者安息,生者珍惜!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个中华儿女汇聚起来,就是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让我们携手与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此外,我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师生宣传报道抗疫中的烈士事迹,号召广大师生参加所在地的默哀活动,鼓励大家通过“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