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督察组来我校督查文体楼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3 10:20:48 浏览:
 

4月2日,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一行9人,来我校对文体楼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我校副校长王进富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文体楼项目建设进展,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对项目疫情期间的施工情况及疫情防控进行了汇报,文体楼工地自2月28日复工以来,基建处一手抓施工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倒排工期,重新优化调整进度计划,严格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日报表形式报告当日完成工作量;并且现场派驻甲方代表,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朱昱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扎实推进文体楼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督察组重点询问了文体楼审批手续办理、消防准备工作、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以及跟踪审计资料提供等,同行的场馆建设专家结合空手道比赛要求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朱昱强调,十四运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省十四运筹委会安排部署,加快文体楼场馆建设进度,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施工及防疫安全,强化组织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程验收准备工作,统筹规划各项专项验收,为顺利通过全运会筹委会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提供保障。

王进富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督查组对文体楼建设提出的指导意见,他表示,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文体楼场馆建设,将严格对标时间节点,攻坚克难,抢抓施工进度,全力保障文体楼按期交付,为十四届全运会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郝丛卉 审核: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