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荣获陕西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2:45 浏览: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陕西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校此次共有两项成果获奖,服装学院刘凯旋教授主持的“3D Interactive garment pattern-making technology(三维交互式服装结构设计技术)”研究成果获得论文类一等奖,管理学院王铁山副教授主持的“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服务贸易中心的路径与对策研究”研究成果获得调研报告类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实现了获奖级别的历史突破。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发起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同时也是教育部学科评估重点指标之一。(撰稿:赵放 审稿: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