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金花校区调剂餐厅供餐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7:29 浏览: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自3 月 23 日起,在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各单位根据各自实际,安排适量教职工有序返岗工作。为做好学校工作人员供餐保障工作,3月23日、24日、25日,学校领导多次到金花校区调剂餐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供餐准备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供餐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在后勤管理处具体安排落实下,调剂餐厅已具备供餐条件。3月25日上午,碑林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通过查看疫情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准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食堂消毒情况,认为调剂餐厅符合疫情防控及饮食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同意调剂餐厅开餐。3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戴鸿,到调剂餐厅仔细了解检查供餐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要从细节着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细致做好供餐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返岗员工能及时、安全就餐。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金花校区调剂餐厅定于3月27日开始供餐,供餐时间:中午12:00---13:30,提供堂食50个座位,错峰供餐,控制堂食就餐人数,保持就餐距离,鼓励教职工打包带走到办公室用餐。同时,调剂餐厅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管理、每日两次消毒,每餐对所有餐具严格消毒,丰富饭菜品种供应,精烹细作,保证饭菜质量,做到色、香、味俱佳,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撰稿:刘晓昌 审稿: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