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作品《成长》荣获2019陕西网络公益精品广告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9:25 浏览: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公布了2019陕西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作品,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推荐、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雷桐老师创作的作品《成长》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2019陕西网络公益精品广告。

2019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实施“网络公益工程”的要求,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以“网聚公益 温暖陕西”为主题的网络公益项目和公益广告评选活动。该活动最终评选出8家优秀组织单位、11项网络公益精品项目和10项网络公益精品广告。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大力加强网络思政阵地内涵建设,已连续举办两届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作品《成长》是我校第二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一等奖作品。今后,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好网络作品创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追赶超越工作。(撰稿:戴新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