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3 13:35:48 浏览:
 

3月23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32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会议由院长马冬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马冬首先介绍了自疫情以来学院开展的诸多有效工作,并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起到带头作用,积极调整工作状态,有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质保量做好教学、科研、毕业生等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左志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凝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党政工作要点、准备务虚会、制定各支部计划等重要工作。同时对疫情期间的素材进行及时总结。

副院长王坚、丛红艳分别介绍了在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下,学院本硕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方案,经过会议讨论,确认了方案及工作重点。

副书记高翔提出就业工作的方案及具体实施情况,会议经讨论后通过。

副院长王坚介绍了教学工作的保障措施,使教师保证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以及返校教学的状态调整方案。

副院长丛红艳介绍了科研工作的近况、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年度任务完成的保障性方案以及戏剧影视学一级学科申报的相关准备情况。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对以上学院阶段性重点工作及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此外,会议特别强调对毕业设计实行“一专业一策”的方式,根据专业特点,制定特殊时期行之有效的考查方案。(撰稿:徐晓敏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