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人文社科奖励申报讲座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6:21 浏览: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整体安排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3月17日下午,应我校邀请,西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李丰庆博士为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人员进行了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答疑”为题的视频讲座,科技处负责人和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城市学院、服装学院、新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学院(部)负责人、科研秘书及120余名科研人员在线参加了讲座。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主持讲座。

李丰庆老师围绕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分类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等级和奖项申报技巧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重点针对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励、陕西省人文社科奖励、西安市人文社科奖励以及陕西高校人文社科奖励工作进行分类和阐述。他指出奖励工作前期的积累和充分的准备是申报成功的关键,并分别从申报材料的组织 科研团队的建立申报技巧和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报告内容详实丰富,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各类人文社科奖励的申报要求和意义,为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各类成果奖励提供了具有价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讲座之后,参会教师就申报材料的细节安排人文奖项的分类设置和青年教师的报奖要求等多方面进行请教,李丰庆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撰稿:赵放 审稿:王志刚)

嘉宾简介:

李丰庆,历史学博士,西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长期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工作,多次借调教育部社科司,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陕西省人民政府优秀成果奖及西安市、省教育厅等优秀成果评审工作。荣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青年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先进个人等多次,所在处室获教育部先进集体、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