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上党政联席会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3 17:47:46 浏览:
 

2月23日下午,服装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学院院长吕钊、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袁燕、副院长田宝华、党委副书记张骥等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上,首先由袁燕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目前的准备情况,以及线上教学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的预案,介绍了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大赛、时装周的准备情况和应对方案;副院长田宝华对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生教学和毕业展览答辩、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就学院学生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着,李筱胜回顾了假期各分管领导所做的工作,介绍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现状,传达了学校《关于制定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关键期,更要严格抓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疫情解除前不返校,并对教师、行政人员、学生提出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开学第一天线上开课顺利。

最后,吕钊介绍了假期学科建设的工作现状,并对线上教学、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毕业大赛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面对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大家一定要提早谋划,提早做好各种预案,确保特殊时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作要求不能降低,疫情防控也必须落细落小落实,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撰稿:王丽丽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