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检查我校防疫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8 15:17:34 浏览:
 

2020年2月17日,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重点研究疫情防控中的后勤保障工作,副校长朱永民、殷永建出席会议,党政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校医院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朱永民、殷永建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和安排部署。

刘江南指出,各部门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防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惯性思维,明确责任,完善预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刘江南要求,一是要紧密配合属地政府,校地团结一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既定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统筹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由党政办牵头,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配合制定开学的总体方案,特别要注重对教学计划、师生返校方案、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可实行分类分批返校返程,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加快学校医学隔离区的建设,增加各类医疗、消杀物资储备量,务必在开学前保障落实到位,为师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提供医疗保障;四是要充分发挥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征集志愿者,协助解决两校区、家属区门禁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扛重担,充分展示我校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战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下午,刘江南一行赴临潼校区检查校园和家属区的门禁安保的管理情况,关心慰问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校封闭式管理中的困难,并对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