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积极捐款驰援疫区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5 12:24:02 浏览: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在一线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为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积极响应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的号召,本着自愿原则,组织会员参与捐款活动。截至2月11日,留联会累计捐款7250元,并上交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统一管理,助力我省购买紧缺物资发往湖北疫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留联会在校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响应捐款活动,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国家和组织表达了留学人员团体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驰援湖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撰稿:乌江 李亚利 审核:夏蔡娟 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