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3 19:38:45 浏览: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校的防控工作也到了最关键时刻。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心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以邮寄方式向学校捐赠了2000只3M N95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这批爱心捐赠防控物资到达学校金花校区北门口,我校副校长、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国资处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2月初,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时,粤港澳校友会董李会长率领粤港澳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紧急行动,千方百计,以最快速度为母校筹集了这批防控物资并邮寄给学校,向学校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防控工作。粤港澳校友会为母校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校友永远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最宝贵财富和最可靠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校友积极联系,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表达着对母校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奋力抗“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感谢粤港澳校友会的爱心和善举。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对这批防控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