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物资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4:14 浏览:
 

2月12日下午,校友企业——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隆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两吨消毒物资,捐赠仪式在金花校区北门口举行。我校副校长、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殷永建,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应用化学02级校友保全福,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李鹏飞向保全福颁发了捐赠证书,殷永建向保全福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的感谢。

保全福表示,他毕业后,始终不忘母校对他的培养和老师们对他的帮助,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助力母校事业发展。近日,当他得知母校防控物资紧缺时,12日上午,他积极准备消毒物资和车辆,亲自将这批消毒物资送到学校。

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向学校共捐赠了两吨消毒物资,其中,次氯酸钠40桶,过氧乙酸20桶,过氧化氢20桶。

衷心感谢保全福校友的爱心与善举!学校一定会规范、合理地使用好这批捐赠物资!(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