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在行动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1 13:02:59 浏览:
 

当前,正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全体党员的心。支部领导班子及时召开网络支部会议,深入细致贯彻落实民革陕西省委员会、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民革陕西省委员会“通过多种方式,积极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倡议,组织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心手相连、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同疫区人民站在一起,树立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为抗击疫情筹集捐赠,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职的10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捐赠。截止2月10日共计捐款1700元,捐款已全部上交民革陕西省委员会,用于疫情防控。

在此次民革党员集体捐款之前,支部党员还通过人大代表活动、支付宝网络捐款等渠道为抗击疫情捐款。(撰稿:曹敏 李亚利审核:邓咏梅 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