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17:25:35 浏览:
 

1月3日上午,2019-2020学年“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刘福起、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希望工程办公室陆珏、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行政部经理董峰、推广部经理赵西娜应邀参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资助辅导员及“真维斯助学金”全体受助学生共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张慧主持。

赵小峰首先致辞,他向刘福起先生一行亲临我校参加发放仪式表示诚挚欢迎,对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向获得真维斯助学金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赵小峰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与旭日集团的合作历程及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整体情况等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弘扬我校“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把社会的关爱、学校的关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旭日商贸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各学院能够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成效,使真维斯助学金项目真正能够成为帮助和促进学生成长的力量。

随后,刘福起代表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讲话,刘福起从惠州学院谈起,回顾了旭日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历史,他希望学生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立自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后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学业有成、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最后,与会嘉宾、领导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王青晗代表全体受助学生感谢旭日商贸公司、省青基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她承诺全体学生定将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做国家的栋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撰稿:代锴,审稿: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