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临潼校区教工之家建成剪彩仪式暨迎新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17:20:57 浏览:
 

12月25日,我校举行临潼校区教工之家建成剪彩仪式暨“不忘初心迎新年,凝心聚力逐梦想” 迎新年系列活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出席剪彩仪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等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与教职工们一起共沐墨香,共享欢乐,共庆佳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副校长、工会副主席戴鸿,校工会及各分工会负责人、各文体协会会长、教师代表参加了剪彩仪式。

赵小峰主持剪彩仪式并对陈建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工之家是高校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希望教工之家能够成为凝心聚力的筑梦之家、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家和温馨和谐的幸福之家。

陈建树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教工之家建设是新时期工会的一项重要的长期工作,建家活动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高工会整体水平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手段。教工之家运行起来后,要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陈建树在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为景军锋教授省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为“西安工匠”张立昌、魏同学两位同志校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陈建树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教工之家,同我校教职工一起参与了趣味游艺活动。

当天,新的教工之家迎来了络绎不绝前来参加迎新年系列活动的广大教职工。大家在这里参加了“得心应手”、“恰到好处”、“百发百中”、“势在必得”等各类趣味游艺活动,放松身心的同时,赢取了丰盛的奖品。在喜迎新年送福送春联活动中,教职工们围在原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会长牛友林等老师和学生的周围,将庆贺新年的祝福语写在喜庆的春联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

不忘初心迎新年、凝心聚力逐梦想,满载着欢乐和祝福,教职工们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近日,学校还举办了“女性日常化妆技法”讲座等迎新年系列活动。(撰稿:李根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