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处级单位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4:38:34 浏览:
 

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处级单位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务督查组专家、机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48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述职汇报分为教学单位、党群部门、业务单位、行政部门四个序列进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标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本单位年度预算经费的执行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年度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现场校领导及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各序列述职结束后,参会的评价人员结合述职汇报、日常工作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

全部述职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了总结讲话。刘江南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单位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项目指标大幅度提升。科研经费总量增长迅速,纵向经费的占比和总量大幅度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博士占比增长迅速,人才项目连续三年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发明专利位居省属高校前列,省级成果成效显著;平台建设总数位于省属高校前列,覆盖面更为宽广;二是干部系统思维、科学谋划能力提升明显。能够从高等教育、区域经济发展发展、同层次高校大背景进行思考,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顶层设计,靶向施策,精准推进。下学期学校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现代化大学综合治理能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显著。讲政治意识不断增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党组织主体责任意识、干部“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协同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平台、方法有了明显提升,各单位部门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建制度、兴文化、激活力调动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水平和能力。(撰稿:张旭 审核:刘俊富 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