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改选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8:06 浏览: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改选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留联会理事会会长黄新波教授,副校长、留联会理事会副会长王进富教授,留联会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理学院院长夏蔡娟教授,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峙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夏蔡娟主持。

会上,夏蔡娟作留联会工作报告,她从留联会新会员发展情况、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建言献策、助推双一流建设情况等方面总结了留联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副秘书长曹雯提交的留联会2020年工作计划。

黄海峙部长介绍了留联会理事会改选的基本情况,为完善组织,加强力量,代表统战部提出留联会理事会改选的建议。

留联会理事会增选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乌江为留联会理事;讨论并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选举产生王进富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夏蔡娟、杨海(理学院教授)为副会长,曹雯为秘书长、乌江为副秘书长。

王进富作为新当选理事会会长表态,他感谢理事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统战部的支持,感谢黄新波会长带领留联会会员所做出的成绩,今后将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发挥好留联会联谊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出谋划策,与理事会和全体会员一起在各个学科发挥作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原理事会会长黄新波讲话,他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各位理事和所有会员两年来对留联会工作的支持,强调留联会的社会地位日益重要,今后应继续加强留联会的队伍建设、汇聚优秀人才;留联会理事应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组织全体会员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他表态今后将继续支持学校留联会的工作,助力学校各方面工作上台阶。

朱君强代表校党委,感谢黄新波会长和上一届留联会理事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黄新波继续支持学校和留联会的发展,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发挥好留联会平台的作用,利用好会员国外学习经历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内引外联;希望在留联会平台上,多组织学科发展相关活动,交叉融合,帮助学校冲破藩篱、打破壁垒,增强学科发展合力,推进学科建设上水平,持续助力学校发展。(撰稿:曹雯 李亚利 审核:夏蔡娟 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