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再传捷报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8:43 浏览: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先后获得“省级示范学校”、“省级标兵团队”等荣誉后,近日再传捷报: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现状调查研究”社会实践调研团荣获“全国优秀团队”。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的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学生管理学院李梦莹和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郭奇奇荣获“全国优秀实践者”荣誉称号。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共绘美丽乡村”实践团荣获 “全国优秀摄影奖”。(撰稿:凌旭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