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5 16:59:34 浏览:
 

2018年3月5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临潼校区22-8楼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会上对相关职能部门在寒假中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勠力同心,推动学院搬迁、人才招聘、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推进落实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学院提前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和说明。相关领导还传达了寒假期间参加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等部门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8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和“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开局关乎全局,开年关乎全年”。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筹备开好新学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全面谋划好全年党政重点工作,聚焦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步走发展目标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制定好学校相应推进落实政策和文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快推进职称改革,评价机制向教育教学一线教师倾斜;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推行学院人才引进情况月报,确保人才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体育馆等校园基本建设,积极做好两校区搬迁的收尾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要认真谋划,扎实工作,高度重视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科研成果转化,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要完善方案设计,积极筹划做好学校建校40周年相关工作等。要切实抓好开学初和近一段时期的稳定安全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校园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力求新作为,争取新学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同时,要求人事处会同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在两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纪律和作风检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行政效率效能,全力以赴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迈出坚实步伐。(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