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3:51 浏览:
 

金秋十月,红叶炫彩。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以“喜庆十九大,欢乐重阳节”为主题的2017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年满70岁、80岁、90周岁的退休校领导、支部书记、老同志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长高岭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开心幸福,并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介绍了我校近期学校开展的一些工作,重点介绍了最近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的情况。高岭指出,学校目前处于“追赶超越”阶段,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学校出台人才工作重大举措,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在全校形成共同关心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这对于我校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高岭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并表示全体师生员工会担负起学校发展的重任,不懈奋斗,西工程大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向各位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离退休老同志切实关心的问题向大家作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同当天生日的寿星代表分切生日蛋糕,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代表学校为九十岁的老寿星赠送轮椅一把和寿字画;为金婚代表赠送字画,并祝福他们老有所乐,热爱生活,阳光心态。

我校幼儿园小朋友也为离退休爷爷奶奶带来了精彩的活动表演,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西安广播电视台《芝麻开门》及西安教育电视台《快乐起跑线》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制。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校最年长的离休干部、西北纺织工学院院长孙启晏。(薛翠萍)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寿星代表分切生日蛋糕

校长高岭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向各位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代表学校为老同志赠送礼品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看望慰问孙启晏老院长

校幼儿园小朋友精彩表演

难忘

感动

开心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