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教博会开幕 我校多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6 17:27:11 浏览:
 

2017年6月26日,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我校在曲江会展中心B3馆布展,开展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

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到我校展馆参观指导。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黄新波等陪同毛万春参观了我校展馆。

我校展馆实物展出了部分学生实践作品和教师科研成果,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展示的2017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特别关注。同时,我校展位还运用文字、图片、led屛影像等媒介方式,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思路、办学成果以及艺工结合的办学特色。

在现场,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生讲解员、咨询员和志愿者,热情地为每一组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服务,提供关于专业的介绍和填报志愿咨询。

据悉,本次教博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展会为期三天,展会的主题为“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

同时,我校通过多种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在金花校区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中,16所兄弟院校(包含3所省外院校)同我校各学院咨询人员一起,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填报志愿等咨询服务。在陕西省内各地市的260所中学校园内,我校派驻的近400名招生咨询人员也在现场开展定点咨询。在安徽、河南、河北等省外地区,学校派驻招生宣传人员去往11场招生咨询会,为省外的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