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五一”慰问省级劳模及获奖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校工会 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4 13:08:02 浏览:
 

2017年4月28日和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慰问姚穆院士、省级劳模、获奖教师代表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党政办、宣传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看望慰问了姚穆院士、陕西省劳动模范以及2016年度获得陕西省优秀辅导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2016年陕西省总工会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刘江南、高岭与姚穆院士、获奖教师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广大教职工体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1日,高岭、副校长朱永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临潼、金花两校区的后勤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高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保卫处的执勤人员、行政楼食堂、锅炉房、学生宿舍等地,高岭勉励大家,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保卫处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愉快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黄晶 马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