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0 08:21:16 浏览:
 

2017年4月20日,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开幕。包括教职工在内共的731名运动员参加3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校领导刘江南、黄翔、朱永民、黄新波,校长助理汪义瑞出席了开幕式,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宣布我校第38届运动会开幕。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方阵和教工方阵依次进入运动场。

升旗仪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筹备本次运动会和参与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问候。他指出,体育是高校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手段,更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实现体育强国梦的生动实践。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大学文化的亮丽品牌。他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生命的新业绩,奋力推动学校事业迈向新台阶。

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启动2017年“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授旗。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表演了“舞动青春”的团体操,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机器人与航模展示,阳光体育运动的综合项目展现了师生们的运动活力。

随后,运动员们投入到各项激烈比赛之中。比赛将于21日下午结束。(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