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寒假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1-13 19:41:00 浏览:
 

寒冬送温暖,节日送祝福。1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在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分别看望慰问了姚穆院士,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真诚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刘江南、高勇一行亲切慰问了姚穆院士,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随后,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张乐善、王享海、孙启晏、李枚萼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此外,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各位老领导、老教授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他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期间,学校领导还慰问了我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此外,统战部也于近期会同民盟和侨联负责人共同慰问了我校统一战线的代表人士。(通讯员/向雅玲)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