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验收检查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02 10:03:00 浏览:
 

2014年12月1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验收检查工作动员会,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段根良、朱君强、黄翔、吴轩第以及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等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会上,校“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杨恩科首先对我校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工作任务、检查验收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迎接检查验收工作办公室工作任务及下设的会务组、材料组、环境治理组、宣传文化组、实地检查组等小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迎接检查验收期间的工作要求。

刘江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部门:第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平安校园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第二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专家组进校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任务,查漏补缺;要突出重点,加强防范;要广泛宣传,形成合力。第三要以创建为契机,切实提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原则,完善我校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从而全面提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最后,他还要求大家要加强协作,杜绝推诿,全力做好“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各项工作,力争顺利通过省级“平安校园”评估验收,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良好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环境。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最后要求大家,要按刘江南书记提出的要求,把本部门的任务完成好,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纰漏;要认真对待,齐心协力,为我们学校顺利通过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尽最大的努力。

\

\

\

\

通讯员: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