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七一讲话”及“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0 15:35:40 浏览:
 

2016年7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讲话的主旨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传达了《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的“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刘江南在讲话中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意见。他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党员干部问一问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自己入党宣誓的承诺。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贯穿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贯穿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他尤其提到了参加赴疆毕业生座谈会上收获的感动。他说,青年是“中国梦”伟大历史进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担起思想引领、全员育人的责任,做好当代青年的引路人。就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刘江南强调,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全国高校 “双一流大学”创建、全省高校 “四个一流”创建的进程中尤为重要。他分析了我校现在所处的竞争态势,强调要通过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努力营造“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干事创业氛围,使“三项机制”真正在我校落实到位,起作用,见实效。

刘江南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推进工作、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做好三项评估工作、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做好暑假各项工作等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张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