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1 18:02:00 浏览:
 

2016年6月21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们汇聚一堂,上大学里的最后一课。

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段根良、李博飞、朱君强、黄翔、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田靖鹏,美国德克萨斯州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人类生态系教授、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席顾问、校友徐步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

校长高勇在典礼上发表了题为《坚守梦想 坚持学习 勇于创新 学会感恩 做一个有情重义的工程大人》的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倾注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牵挂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问候。他说:作为校长,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为每一个青春的绽放和梦想的实现“点赞”。他谈了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终身学习,完善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创业,敢于担当;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情系母校,感恩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阮怀堂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管理学院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豪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人类生态系教授,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席顾问徐步高作为校友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共同回顾过去、寄语未来。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陕西省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服装学院形象设计与策划专业毕业生唐琦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坐在主席台上的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校领导还为我校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本届我校共选聘了232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在毕业后做好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工作。

副校长樊增禄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6届本科生学位授予的决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委员们上台为毕业生代表授学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典礼最后在大家同唱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中结束。(张琪)

附:校长高勇在2016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