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宣讲及动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4-10 21:40:19 浏览:
 

4月8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听取副校长樊增禄所做的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辅导报告。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建办成员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会议并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樊增禄的报告以《以评估为契机 强化内涵建设 提高培养质量》为题,就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意义、工作重点、程序、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审核评估范围及各要素的涵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审核评估的核心是“质量”,目的是“保障质量”,即要促使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樊增禄对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涉及的6+1个审核项目、25个审核要素、80个审核要点进行了介绍,并就我校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他就做好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尤其是各教学单位和审核评估工作评建领导小组核心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和贯彻力度;二是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尽快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让全体教职员工知晓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要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和熟知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与指标体系;三是要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和分解好工作方案,确保任务到人,时间到节点。评建办要做好对任务落实情况的跟踪、考核和检查。刘江南强调,要做好“四个结合”,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十三五”规划、与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与学校的综合改革、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找准工作落脚点,重视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和效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做到实处。(张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