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29 19:06:03 浏览:
 

3月29日,以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为组长的陕西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一工作组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2015年度考核研判工作。

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行,董小龙一行六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及学校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董小龙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新要求。他指出,在全省高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努力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关键时期,考核工作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理班子、从严管理干部、树立正确导向、发挥激励鞭策作用、推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本次考核工作的重点是要突出从严管理,突出实绩考核,明确考核等次,强化结果运用。董小龙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郑重负责;二是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三是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

刘江南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从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完成;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深入推进“五+X”产学研协同创新工程,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坚持培养引进并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强化阵地建设和思想引领,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改善办学条件,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大力推进民生工程,校园保持和谐稳定等九大方面总结了我校党政领导班子2015年度的工作。报告指出,2015年是我校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总结“十二五”,科学谋划“十三五”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校党委和行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进“四大工程”实施,统筹推进内涵建设和条件建设,学校办学活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较好地完成了2015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刘江南、高勇、段根良、李博飞、朱君强、黄翔、吴轩第、李鹏飞、田靖鹏等九位2015年7月前在我校任职的校级领导分别在大会上做了个人述职报告。副校长樊增禄因公出差向与会人员提供了个人述职报告纸质材料。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同志对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对2015年学校的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结束后,考核工作组分别与指定人员进行了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个别谈话,并对照学校2015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相关资料。(张琪)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