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核心项目论证答辩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1 19:36:12 浏览: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核心项目论证答辩会,开启“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校长高勇主持了会议并就推进“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仝攀瑞做了我校“十三•五”规划背景分析报告及专项规划核心要素及核心指标汇报。随后,科技处处长孟家光、人事处处长赵小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进富、教务处处长王俊勃、研究生部主任万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武海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崇楼、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左志峰、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民分别作为主答辩人,就“十三•五”规划中我校的科研发展规划、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本科生教育规划、研究生教育规划、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规划、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校园建设发展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做了汇报,并接受了与会人员的质询。

高勇在总结讲话中说: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谋划之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科学、合理、可行的发展规划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是一项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工程,全校上下要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他指出:各个专项规划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照参照系和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定位,进一步确定核心指标;着眼未来,不拘泥于现在,在核心指标规划中要注重可操作性;牵扯到需要几个部门彼此协作的项目,责任部门一定要承担起统领作用,要深入沟通,绝不能推诿扯皮,影响进度;要在时间节点按照修改意见,完成规划文本的初稿,要体现一个“实”字,篇幅要精炼,操作性要强。

校领导高勇、段根良、李博飞、朱君强、吴轩第、李鹏飞、樊增禄、田靖鹏,相关部门及院(部)负责人,政策研究室、高教研究室、校务督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张琪)

\

\

\